|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Monday, May 9, 2011

please! get lost .


emotional. ing=(

时间真的不等人的, 很快的 5 月了 :)
不知该哭还是好 , > <

人越大烦恼自然而然會越多

我终于明白这句话了 ,

总觉得身边的某些朋友很恐怖==
朋友吗
妳、妳和你,不 配 ! x)

恩 ~
来个长篇大论吧,你们准备好了吗?
here we go ~ :)


It's all about friendship la..
Someone make me feel VERY disappointed,
i cant imagine you are like that ~
what a cheap girl like YOU! sigh..


人心险恶,防不胜防吗?
我体会到了!
很喜欢林先生的那句:外表白雪公主,内心却像巫婆。
形容的很贴切啊:)
再多加一句啦:外表看似那么纯洁,内心却这么肮脏。

我知道你们会来看的,
不过
还是先奉劝一句吧:别看了, 我 怕 你 受 不 了 打 击

我对你没有喜欢,也没有讨厌
只是心里比较复杂一点罢了x)

高一时,说你虚伪的人都要排队了
那又怎么样 ?
信任是很重要的,难道你不知道吗
我们曾经,也是无话不谈的知心朋友啊 ~
不过这次,妳的那封信息,很成功的伤到我了
怎么样? 开心吗? 满意吗?
既然你没把我当朋友那我也没有必要:)
看着办,还有~ 我才不敢跟他太好:D
有些时候 SORRY ? 不是大完的!
搞得现在兄弟姐妹都不开心,你 却 逍 遥 自 在
好吧,我是挺佩服你的
真的 现在让我来好好忏悔一下,
我曾经百分百相信你是我人生做过的一个错误又愚蠢的事情
也许我太高估了友情这回事吧。

-------
伤口就像人一样,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
因为內心是个温暖又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

人嘛,
有时候会不经意说错话伤害了别人
但是 又有谁能大方的接受伤害的到来?
是的,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大方 x)

你对我好,我对你也会好
你对我不好,我为何要对你好啊?


长这么大,
我还第一次遇到一个男人可以不顾一切,
为了一个不懂得珍惜的女人把尊严给丢了
大庭广众那样 还真的第一次见他那么气诶。
都是"他" 的错。你们都有错!
为什么要由他来承受那些痛苦?

老实说
我觉得你们做的事还真像拍电影诶, 恐 怖 片 看过吧



是妳把他给妳的机会
当做妳放纵的资本

妳 才 是 被 放 弃 的 那 个:)

失去后连后悔和珍惜都不懂的人,
背叛者,是活该被糟蹋的
记住,妳不要他,
世界上还是会有很多人要他的。

能让4个人同时落泪的本事,也只有妳有了
所以别再到处宣传说,妳有多难过多害怕多可怜
因为 真正该委屈的
是我们这些无辜的 受 害 者


--------------- 
"I AM STUPID"先生,
别以为你在背后做了什么事没有人知道!
你背叛我的事我知道的 一 清 二 楚 !! x)
还有,
双面小姐
妳那么粘人
可是怎么粘就是粘不住妳的嘴啊?!
管东管西、乱讲话是你的乐趣也?
雪晴很奸诈
是我长那么大 听 过 最 好 笑 的 笑 话 了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吧,
很想请问妳,我做了什么事,怎么奸诈法了?
侯 雪 晴 这个名字,听起来特别好欺负 是吗?

说真的 ~
我 
真的觉得你们很烦、很碍眼
尤其是那嘴巴。
麻 烦 闭 嘴 好 吗 !
我真的不需要你们在我背后指指点点的,要么就勇敢点来说给我听吧 :)


你们很虚伪,
你们懂不懂?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
那么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




那没什么烦恼,自由自在的生活,去了哪里?
烦恼,你可以滚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