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hursday, April 28, 2011

瘋瘋癲癲 with Babiesss ♥

yeahh ~ 我很斯文x)

whoots ~                                                 
我又跑上來更新了..

最近我fat了啊,没办法啦
谁叫我贪吃嘛.! XD
而且 我发现,
水果茶真的很好喝耶
之前还说要keep fit的,结果现在变成keep fat啊==
一天一粒糖果,医生远离我 :D
p/s : secret recipechocolate cheese cake很好吃啊!!
( You won't regret it!)

-
-
-


最近我人在哪方?
每个拜六 ,out-with my Super Gang
members? lun, feng, yandao, zap, mei & ME :D
OK . . .
感情 ; 男人 、女人?  Just Forget about It !

MOVE MOVE SHAKE SHAKE !

新山,麻坡,居銮 LET’s GO!
晚上才出门那种,特别刺激啊XD
遇到警察叔叔? let's get HIGH for it! :DDDDD
1st , 2nd , 3rd _ ! 连续3个礼拜了。
我想说 ~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感覺 :  I feel good ! <3  
很 舒 服很 簡 單,我 很 喜 欢

今天的更新,少話 多照.

loading ...
1
2
3



ACTION!XD


电话里面的是我们的照片啊
反光看不到@@ 


人生就是要充满乐趣才会过得充实 哦耶!
我们太猖狂! :O
恩,要来忏悔一下了
我说老师,
把你当透明的,真是很不好意思XDDDDDD

说 一直想对你们说,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义
ILY ~

 一段情,两颗心,三个字是我爱你XD
幸福,因为有你们啊
ILY ~

忙着快乐忙着感动,
从彼此陌生到熟 会是我们从没想过 
 ILY ~ ♥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ILY ~

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ILY ~

我们一起开心,开心的牵着手走在马路上吃着冰淇淋
我们一起难过,难过的心情第一个找到彼此诉说伤痛
我们一起分享,分享那恋爱的甜蜜分手的痛苦
我们一起哭泣,哭泣着拿着酒杯麻醉失恋的悲伤
我们一起感受,感受着彼此生活的一切一切!
我们知道
就算遇到什么委屈、什么挫折
我们都会给彼此怀抱。

林子琦,黄曼芳, 黄慧盈,吴美美,王歆瑜
I LOVE YOU all ~ ♥

毛毛姐妹,
 LET'S HAVE A DATE!:)

Super gang
开心最重要,不要搞EMO就好XD

Jimui
I MISS YOU all so much ~ ♥


让我们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吧:)




 世界上有哪一个女生不期待自己被宠坏?

1 comment:

ZIQI♥ said...

親,我們也都愛你 :D

我喜歡這篇文章,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