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CHECK IT OUT :D



TADAAAAA !! :D
好啦,我终于下手了
back to update my almost-DEAD blog :p
也终于有时间好好坐在电脑前写小部了
my lovely readers, just enjoy it =


太久没更新了,我的照片简直就是堆积如山嘛
都不知该从何说起才死啊,是不是?==
最近真是累垮了,早睡也沒什么用呢!
是不是很好奇我最近都跑哪去了呢?
你知我知大家知,老样子啦
……… 忙这忙那啊XD 不然还能干什么呢?

首先,先来张大头照吧....... 

6月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月份啊
可能因为一直沉浸在美好的假期生活太久加上都一直出远门
连续3,4个月了 每个拜六的happy time! :D
所以现在出远门好像都没什么特别兴奋的感觉了诶 mayb已经习惯了吧 !
不过还是会期待去玩啦,毕竟我是过动儿嘛,又那么爱玩
有什么办法呢? XD

6月的假期生活 就让我简简单单的带过吧 x)

去了很多很多地方呢!
很多趟的一日游和旅行,很充实^^
selangor trip, 新山,uk farm, 铁山野餐,马六甲 等等等 
好啦,其实我每个假期都过得很充实
你们就将就点看吧==

mothers day
好吧,我知道过很久了啦,原谅我@@ 
这一天,咱们家母亲大人的伟大节日啊
没办法咯, 一定要帮她庆祝的嘛, 真是太委屈我们了 XDD
最后就决定去ishiraku吃我们最爱吃的日本餐.... 
少数服从多数啦,其实都是我和姐姐在讲吧了==
哈哈 我们说了算 :b
而且,我觉得这间日本餐在岜株算是最好吃的日本餐了...
别无选择@@ 

恩,好戏在后头呢 x)

 可爱的妹妹一脸吃惊样 哈哈

这位就是我年轻可爱又青春活力的靓妈啦
而且她很热衷于换发型==
现在又换了个很酷的短发呢

你们看,是不是很帅气? =D

Selangor trip
(if u wanna see it, just click the link below)
-       first day
-       second day
-       last day
but actually i'm not encourage u all to read the second day lar,
because............. i'm drunk@@ n done so many childish and funny things! 
thank gosh my babe didn't write it out all~ XD 
yup! we had a playful trip and we enjoy it much!!
some people say tat best friends are hard to find but... 
i dont think so~ 
well tat's because the best ones are already mine:b
i think this was another memorable trip for us again.. 
love u all truly madly and deeply =*

 dun think too much!
we are not lessbian okay? :目

melacca

my favourite chocolate milk and i prefer:
a chocolate milk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teehee =目

a car full of hello kitty...
take a look at the exhaust pipe :D see, how special it is o.O


lovely sis & mom 

 sis, me and mummy ;)


happy family time

UK farm
lets pic to talk................. =D

 你们看
那只羊好坏,不要给我抱就算了还跟我闹别扭呢! ishhh==
 
其实,羊奶雪糕真的很好吃!!
林佳志先生竟然不要吃,真是不识货 :S
girls ;)
 大合照
(可惜少了林子琦><) 


其实这一天我们还拍了很多很多照片的,一直在等某个家伙上传去fb咯,
可是她迟迟不上传我也没办法啦 哈哈
所以……我也很讲义气的等她去台了湾才来更新=D

! 对了 ~

这张是在室内抽来的-静思小语
好奇心的驱使下,我们每个人都去抽了一张来玩 x)
我抽到的是:
“付出有所求,求不得,苦不堪言;若求得。欢喜也短暂。”

简单来说应该就是要我们付出不求回报吧。

过后由于还有很多时间,大伙儿就决定去马六甲吃千層蛋糕
一走进pahlawan,我跟姐姐就去买starbuck
很不幸的是一买好我的膀胱很突然的在呼唤我==
我就跟曼芳一起去上厕所咯
结果该死的厕所竟然给我爆满@@

他们在等我们的当儿
然后我亲爱的姐姐呢,怕我又想上厕所就把那杯chocolate给喝完了
你们看她手上拿的就知道了,瞧她多么替我着想啊

排队的当儿 ~
他们三个的表情太经典了 世界末日啊XD

我们总共买了18
大概RM150++ 好吃的东西再贵也值得啦 ;)



Er hmmm !  我懒惰写了==

让我把所有心情 ,推到明天啦 .
Because :
眼皮像厚了几層似的 x)
一句说完 !  



good night n sweetdream all my babes  
sleep tight =*  



END .
To Be Continue…



: I’m not perfect n i’m not trying to be.I’m just being me, tat’s all tat I can do.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babe,i'm here :D
哈哈,猪,我在台湾也是能上网的 :P
不知道做么突然很想你这样,哈哈哈
take care of yourself <3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