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欧也 ♥


好啦好啦
我答应自己 ,
绝对表堆到山醬才来写部部 ! :D
亲爱的
我会努力改掉迟迟不更新的坏习惯的
Trust Me ! ;)

睡到1点多才甘愿起床 ,
前一晚5点才睡 .

我是国宝中的国宝了 @______@

躺在宝贝的肩膀

这张照片 !
我的样子看起來好斯文 X))

我的jimuibabe ,
看到这句话应该会想指个給我 XDD
所以说 ,
人不可貌相 ,我也不行 ~~!!
我很38 =D

回来回来==
08.01.11 @ 7.30p.m 
- My Birthday Eve

一出门 ,
我就吵肚子饿了 .

宝贝很识DO .
乖乖在那里等我弄头发
阿信还赞他很有耐性呢==
难得 宝贝 今天 給我放肆一下 !
我生日我大完 XD

然后我的肚子都饿到鼓鼓叫 =X
~
一弄好
宝贝当然是lalalum帶我去医肚子咯
去泳池火锅
我这个寿星迟到要2个钟料啊 =P
paiseh ><

吃一点点 .
捧著肥肚子了
好幸福哟 X)

 越来越多人:DDD

过后去莲花池
宝贝骗我!  
害我无端端发脾气 ><
其实他在那里等着我了C=
ishhhhhh ~
enjoy ~
荡秋千 XD
全部dao gei mui来的 ==

在车上去着时……
开礼物 ~    

结果我从开笑到关XP 
某得顶啊 !
sibeh多惊喜=DDD
讲真, 
太爱你们了 
真的是lum死我呀
尤其是妳妳妳
我的亲   ( 自己来对号入座呗;P )


过后就要去我真正庆祝的地方了
在哪里在哪里??
不跟你讲
给你心痒痒 ==

09.01.11 @ 明天

沒错 !沒错 !
我在写明天的日期 ~

表吓到 ,
我不会预测未來 ;D

只想说 ,
我在等着你的到来呢 =D
我真正的生日天

一开始
很闲下得
过后
妈咪就唱歌XDD
12点切蛋糕^^v
然后去看live show钢管舞
还有人一直要拉我去跳舞啊 ==
不过有悲剧发生
就是.....
洁洁的电话进棺材了 @@

then就开始咔嚓哝 ;)

全家福 ~

这个瓜喝醉了呢;D


 隆重的生日XD

他们开了3箱酒呢=72支@@ 
过后就讲要走了
second round~x)
整4点多才到家=p

今天一整天
只能用    两个字来形容啊 !
哈哈 实在是很high

这一天 难忘!

i'm WINNIE fans ;)

Today 大丰收 !
如我所愿切了3个蛋糕^^v 
宝贝做了一整天的蛋糕最好吃 !!
开心到爆棚 :DDDDDDD
thanks alot for all da present and benediction yaa~

 
------
那个恶心的老安迪
妳怎么就是那么的不要脸呢><
每天想着我的宝贝做么!!
妳去年的生日他们是1个小时前突然想到才准备的诶
他们只是在敷衍妳罢了u know?
而且也不是我宝贝给不料做不到啦
只是妳都没有那个魅力让我宝贝去做啊 ==
还是妳是指我宝贝在床上做不到的他都可以?XD
哎哟~还真是服了妳耶
哈哈
佩服妳脸皮够厚够不知量力啦;)
------

来个Happy Endinq ~ 
侯雪晴  在这里宣布,
陈启缘 is MINE!

nahhh ~
全部人看到了喽 =D

你走不掉了 !

乖乖当我的宝贝 ,
继续爱着我呀 <3
你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沒有人比你更爱我 ,更疼我了 .
 
宝贝 ~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