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很愛過。



要看video記得先關掉小部旁邊的歌:)

-------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 你也会帮我顶着
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
终於让时间回过头来笑我们傻
但暴雨都要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花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光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也许以后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也许以后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快乐都比较多
也许快乐 是时间的幽默
很爱过 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 拥抱着我 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 没有错 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多少天 多少夜 爱一个人很难 爱自己更难
清晨醒来所有美梦都不见
-------

YES!!
人在聽歌的时候, 
就是偶爾會被某句擊中,然后脑中出现短暂空白的吧。

愛情里,
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
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曾經 你是主角,我是配角
现在 角色对换了,谨此而已。
在人生舞台上,
你是屬于你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谁的配角,
對嗎?

----
你記得這個女孩是怎樣走進你荒蕪的心
你只希望她一個人能傻傻的跟在你身邊
在屋子裏亂晃悠、說冷笑話
並且能一如概往的傻下去
然而更重要的是……
你一定會記得
她是這樣愛著你的
----

上面那段文字
對我來說,很簡單卻很深刻 ~
無論兩個人在一起的結論是如何,
有一件事是不會改變的 我们都牵过彼此的手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now and make a new ending.


.假如你想要一件东西,就放她走吧。
她若能回来找你,就永远属于你;
她若不回来,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照顧好自己很重要,拜托你別再變瘦了!!
 

好了,過去了
回憶 .............................................. 結束。


Just Let It Be..

1 comment:

Bi w3n ^^ said...

加油宝贝
你的姐妹都在这里
支持你
快点回来啊
我们都超想念你的啦
加油 加油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