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Monday, January 17, 2011

人至贱,则无敌:D

外星人外星人,又是外星人~
你读幼稚园高班啊?
我看了很厌倦诶,来点新的创意嘛.
像妖怪?
你打这两个字的时候是不是在照着镜子呀?
笑死你?
如果真的会笑死的话那你记得要每天笑哦
因为 
你死了天下太平 国泰民安啊XD
SIVALY? 哈哈 你果然真的很有创意 ~
老姐姐 可以解释一下这个词儿的意思吗 我不明白诶~

我今年17岁啊 哎哟~
你不是很了解我的么? 怎么?
你发春发到忘记了呀=D
虽然我年纪比你小
但是智商并没有停止发育诶  
跟你不同啊!
好啦好啦 对你坦白点
我就是很在意很在意你喽  你可以怎样? =PPP
事情是过很久了没错
但是要我忘记自己是怎么被一个满口屎尿味的老姐姐羞辱

我 就 是 咽 不 下 这 口 气 !

我这样写你够明白了吗?
不要以为自己头上顶坨屎,
自己就是如花转世~
还是你已经忘记你是怎么羞辱我的了?
日行一善帮你回忆一下吧
看我几体谅你这个脑袋残的老姐姐x)
把我全家人都搬出来讲 请问你是跟他们很熟是吗?

· 爸爸管不了我 妈妈不想管我 姐姐也受不了我
· 爸爸警告我如果被搞大肚子就打断我的狗腿
· 说我乱带很多男生回家  然后100%会被搞大肚子
· 保证自己的脾气比我好
· 还很大声地说要来巴我

我就是很记仇的啊
这样的羞辱 我记得一清二楚 不可能忘记!!
你那么爱无中生有 
我差点忘记了这是你的才华啊 ==
当初真的很后悔忍住这把火!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这句话你还记得吗?
我还给你!x)
再附送你一句
人若犯我 双倍奉还 ! !
从小到大连生我出来的父母都不可能这样羞辱我耶
不要脸的老姐姐! 妳是我的谁阿请问 ?

对于那个巴我的 ~
哎呀真的  
你可不可以换点新梗勒?==
听说你之前的男朋友甩了你过后交了新女朋友
你也是说要去巴她的
可是怎么无声无息的啊?
证明了你真的是只会讲不会做耶
你的专长嘛 =DD
哈哈哈哈哈!! 我在取笑你 :目

我鸡婆? 你做什么都不可以? 我都要管哦?
嗯嗯 ~
老姐姐你还真的病得不轻!
严重被害妄想症了  ><
不用客气啦 感动死了? 那你死了没? x)

我还小不懂事哦?
哈哈 我觉得被智商比我低的人这样讲
我只可以大笑 没有办法生气啊 ==
毕竟你是低能儿嘛:DD
还是少点出来丢人现眼好了.

以前的信息?
哎哟 我还蛮有兴趣看下的啊
想看看你怎么自打嘴巴
你那么爱我的宝贝? 他的信息到现在还留着?
不舍得删啊?
那你要先给我版权费耶
因为现在他是我的x)
还有啊
信息那么不切实际的东西你还乐在其中?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活在虚拟世界里呢;)

嗯嗯 重点是:
你们根本没有在一起过啊==
又亲亲又抱抱的一年多了
哈哈
原来你是那么的没矜持
那么随便的人啊 ~
对啦,妳就是这样 =DD
不然怎么会每次自动送上门呢?XD
他怕我? 你很清楚?
来! 说故事啊 ~
我最喜欢听你自编自导自演的故事了!
很精彩的!

你不想解释什么?
你要解释我很乐意听的耶x)
毕竟 ~
我也不是像你那么蛮横无理不听别人说话的人啊;)
你说我很好?
我不愿意接受诶
别人说我我可以啦
你?  我才不要!!
全身都起鸡皮疙瘩了 ><

你可以跟我计较什么? 
抢你男朋友?
不好意思!
你们从来没有在一起过
还有 我们是两情相悦的啊
哦哦 对了!
我突然想起.......
你真的是超级的没有新意~
没有在一起的也叫宝宝
在一起的也叫宝宝 ==
要宝宝不是去生一个来咯 
对你来说不难的不是?:D

要抢你早抢了?
哈哈哈 自信满满啊
你有这个本事吗?

真的
我觉得你对自己的条件很满意
自我感觉极度良好诶 ==
我男人不搭你? 说的也对啦
搭你这种人还真是严重侮辱我家宝贝><
他当然是男人呀
总平均53分的你还不至于连男人和女人都分不出来吧?
哈哈哈 有没有那么蠢啊?
也对啦
妳'差点留级的耶 ~
还要靠老师帮忙讲话才勉强升上去
你平常是怎么奉承老师的啊? 替老师擦鞋的??

当初大势宣传的是谁?
我就是要替你宣传啊XD
不过其实我觉得我这样的举动算是多余的了~
毕竟你在外面的名声 ~
不用我宣传 都够臭够糟糕的了;D

还有!
你凭什么说我家庭不完整??
至少我有爸爸妈妈爱
从小又疼又宠的 还有很多知心朋友
我缺乏爱吗?
讲出来是笑话啊  哈哈哈哈~
娱乐大众不亏是你的强项=D
自动送上门  然后又乱搞男人 
搞了弟弟搞哥哥的
又叫什么? 
看来缺乏爱已经不够形容你了啊><
是我都没有脸走进男方的家了咯
脸皮厚我真的不够你来x)
谁恶名昭彰?!  
你应该心知肚明啦 哈哈
自己踩自己尾巴  痛不痛啊? 
还是你已经习惯了勒?

很矛盾诶你 ==
上一段才说我很相信我宝贝的每一句话
现在又说我不信任他?
要骂人也是要有逻辑的嘛~
不过违反逻辑本来就是你的作风了
所以没什么好奇怪的:P

哎哟
你不是说你不爱管别人的事情的吗?
我到处宣传他是我的宝贝 ~
你是哪里不舒服了?
还是你羡慕啊?
还有
我很幸福 ~
然后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 你也有意见哦?
对吼!
毕竟这是你以前渴望 却怎样都得不到的XD

而且你生日的那篇文章
要打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都要偷偷摸摸的啊?
我光明正大耶 站得直走得正 
你为什么要那么畏畏缩缩的呢?
怕给别人知道?
我很不小心的看到了 不好意思呀 =PPP

我的心是没有跟妖怪一样邪恶啦
妖怪多邪恶蛤?
你是看童话故事看太多是吗?
来形容一下啊~
跟妖怪一样邪恶是不是就是跟妳'这种人一样?
用你来想象妖怪的邪恶会比较容易耶  
不会那么的抽象~
你应该不介意的哄?
这样会很出名的 你不是很渴望?=DD

搞清楚心理变态是什么意思再来写吧你
没有知识?
对了! 你就是没有 :D 

要Z Cao啊?
我可是很乐意奉陪的呢x))
你以为我会怕妳吗?
高二文孝的门开得很大很大~
我在里面热烈欢迎你的到来啊=D
还有
去年我高一文孝的门已经开很大等你来巴我了~
你怎么没有来呢?  
害我很失望耶:(

对了!
我怕别人不知道你的部落格是什么啦
我也很怕没有什么人去看你骂我的那篇写得多么的动人啊~

老姐姐的部落格.
http://babyjiayun.blogspot.com/
诶! babyjiayun? 和我的部落格link好相似耶
不是好相似 根本就是一模一样的嘛==

各位 老姐姐的部落格
按进去是多么的精彩绝伦~
记得记得要去捧个场啊 !!
演戏演得那么棒 
发挥得淋漓尽致呢 掌声鼓励鼓励:DDD


8 comments:

AHQII said...

你骂人很厉害!==

-Qing- ♥ said...

老姐姐 你干嘛一直来我部落呀
妳这样我会害羞的耶==
我比较欢迎你来我面子书一游啦XD
鬼鬼祟祟还给你;)

-Qing- ♥ said...

QII-
你对我好我当然会对你好啊XD
谁对谁错大家应该都看在眼里吧
很可惜的她脑残看不懂
她讲我鬼鬼祟祟~我很无奈><
是她以前把我弄到很委屈的 现在我只是还给她!
她就说什么不要活在过去
敢做不敢当的人最恶心@@

-mrs joanne- said...

迪兒
幹的好丫=]
不管你做什麼事我都支持你的
如果有人和我搶阿幹的話那他一定是不知死活xD
他會被我整倒很慘
加油啊
支持你到底^^
muackzz

-Qing- ♥ said...

她没有跟我抢啦
她也没那个本事XDD 毕竟每次都是她被甩啊~
我只是很不爽被她羞辱 现在还给她!
她就说人要往前看什么的狗屁话啦
我fb有写了啊x)
她就是很不识相的惹到我耶
还蛮期待她来我班找我z cao的~
可惜敢讲不敢做是她的专长 唉~

阿开 said...

打到那么长==
看了很辛苦耶...
不过捏..
不要气了啦
气了就不美了=]

深呼吸....

Su.NinG said...

晴儿,你对付的这个女人我有点印象也..
看她本人,我觉得她很假,走路很不正常酱 ><
不知道我在这里说她,她会不会找我报仇勒..
来关心你一下。
支持你喔!GO GO GO!
看到你那么幸福
有宝贝,有姐妹们,有家人,要好好珍惜喔 =]
加油!!! ♥

-Qing- ♥ said...

哎哟 宁儿不用怕啦
她都没本事来找我了~
哈哈哈 走路不正常XD
人家喜欢放话巴人可是都没巴的啦==
只会讲吧了 所以你可以放心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