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Wednesday, July 13, 2011

Do u miss me?



Hey! 我的细胞很兴奋的在跳~
Finally,I’m back!! =3=
我好像人间蒸发很久了
我还没死啦x)
感觉这里已经与世隔绝很久 完全 outdate 去XD
很多天没睡好了,可以说 眼袋都要跌到下巴了啊
Again~
I’m so busy guys!


最近过的算不错?
几乎都在忙着出街XD
我说嘛,得空呢,就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别老是在背后拿别人当话题,无中生有说别人的不是
不过又有几个人做得到? @@
你们会有报应的! :b

其实开学回来的那两个礼拜啊
我到底怎么了?!
脾气变的比以前还要更暴躁?
对所有事情失去耐心? 无意间说出很拽的话?==
是因为天气太热 Or… what else?
侯雪晴! 你怎么了嘛?
谁来跟我解释啊? 我很愿意听的! ><

----
有些话,有时候真的只适合藏在心里,

痛苦也好什么都好,就无声无息地忘记掉吧
当你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也会看得到的:)
----

Weeeeeeeeee~~ :D 
Come on babe!
一开始就讲埋那些不开心的东西
你们还是ignore掉算了啦XD
最近的最近啊。
Are u ready?
here we go........ x)

arghhhhhhhhhhh.
感觉自己有整座山的复杂心情。
一个月内,失去了两个人。一个亲戚、一个是5年的朋友!!! :(
Oh my goddddddddddd !  我接受唔dou咯 T.T
Baby r u down down down down down?

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他们选择了自杀这条路:(
这样算是 勇气可嘉吗?==
我不否认,接到消息的时候 我的心情真的是糟糕到爆棚
有谁听到这些消息会不惊讶?会不难过的啊?

"你们,好吗?"
问候是我现在对你们最想说出的话了,RIP :'c
 
所有人都想得到幸福,不愿承担痛苦,但是不下点小雨,哪来的彩虹啊

人有时就是特别矛盾
我不知道  ~
是我太乐观还是其他人太悲观==
其实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过不去的,不是吗?
简单一点就是:把一切不愉快都变成快乐的来源就no problems了x)
干嘛要把自己的生活复杂化啊?
白羊座果然都是乐天派的!! :D
而且 有哪个人是永远活在高峰的生活的啊?
我觉得没有咯~
问题只是在训练我们长大的玩意罢了
能受委屈的人才是强者啦 ;)

活着的时候就要开心点嘛,因为我们以后还要死很久的诶XD 

烦恼这东西,真的是太不适合我了 =P
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更好的明天会到来的 ~
嘿 ! love life <3


come on............. 一起来保持微笑! ﭦ

:)  (: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左边的,是我 ♥ 
这张照片真的是令我爱不释手啊!!

"你一句话 她很感动 你的关心 她都接受" 
很多事情,重点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人:*





 stay tuned babiies ~
是的,是我放弃了这段感情,那又怎么样?
我们怎么了,我想 你自己清楚得很!
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那么,恭喜你诶 :D
同时也麻烦你闭上你的嘴巴,别再到处说我对你有多不好
你有多委屈、多难过了
你没那资格
如果你良心过得去的话你就继续,我没话说
反正那样只会让我看不起你罢了=)


3 comments:

ZIQI♥ said...

哈哈哈,被我看到了寶貝~~~~

-Qing- ♥ said...

i love u, u love me, we r happy family.... shhhhh~~~XD

G.s said...

m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