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hursday, May 27, 2010

时间

最近都在考试 ..
明天最后一天了 .. yuhoo ~
又是时候放假了 ~ =D

拜一和同学约定好了 ~
不要放飞机唷 ~ ; )
我怕最后放飞机的是我 = =
某人说如果我放飞机就放火烧掉我的家 ~ 哈哈哈 !

如无意外 ~
我们的约定一定会成功的 ^^


今天考完试睡不着 ..
看着手表 ,看着秒针一直走 ~
发觉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
如果一天有30个小时那有多好啊 ~
可以做很多想做的事情 ..
treasure what you hold =)
时间不等人的 ~


情人总分分合合 ~
感情的事情暂时摆一边先吧 ·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是最重要的 ^^


海派甜心看完了 ~
现在追着下一站.幸福
我永远比别人慢半拍 = =

<3>吴建豪超帅 ~ B )
梁小乐超可爱




再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