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Friday, June 18, 2010

Holidays

时间过得好快 ~
那么快就6月了 . 工作有2个月了
这个月不做了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装模作样 做作的人!
在我背后投诉我的 ~ 哼哼x( 滚开 离我远点.
说我做么每次都做counter又说我很大小姐哦
妈咪说 我不是大小姐 她第二个生我的所以我是二小姐
哈哈哈:P
妈咪我爱你

假期的trip 排到满满了。
2个礼拜太短了不够用拉 谁要借我他的阿?xDD
第一个礼拜飞台湾噜 放生哒呤一个人了 哈哈
他很舍不得我  早上要走的时候他抱着我 ~
我懂他哭 他表给我看><

男人哭了 ,代表他真的爱了 。
有爱就有涙 。


我也舍不得你=X

i wont care what they say , what they think .
i wont care what u all said .
I am MYSELF !
and u all will envy for our happiness:)


Let's pic to talk ;)

Welcome to taiwan =D

 me.x)
 
无奈的脸xD
重点是我:P
lovest sis=)
 
很爱我的指甲
  
骑脚车^^
 


男生们 不可以带女生去台湾和韩国==
哈哈 你们会很惨下的 真的太棒了拉
我爱shopping 我爱看到喜欢的东东就乱买xDD
花了马币RM4000++ ==

哒呤赚到最多了哝 哈哈
买了3件衣服和耳环给你 我的粉红色 你的黑色的 1pair.❤
还有我自己做的毛巾狗狗 =D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2盒给你姐姐的
你爹地妈咪当然也有份拉 我没有忘记他们的:)
不要太爱我 :P


阿琦 对不起 ~
买糖糖给你吃疼回哦 哈哈
哦~~baby 请原谅我。
一切都是我的错x)--原谅我 李吉汉.


去搞搞猪噜 ~
晚安可爱的大家=P


Status:回来3天了行李还没收== 兴奋.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