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Ji Mui 们 ~ ♥


宝贝馨❤ chloe ~

妳妳妳、
是我从小到大相依为命的姐姐
小时候明明爹地都是买一样的玩具给我们
偏偏我就觉得妳的比较可口==
喜欢跟妳抢
哈哈哈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
妳很疼我的!
真的很疼很疼
我很依赖妳
也就是想一直赖着妳 XD
有妳这个姐姐真的是很鬼死幸福啊♥
哈哈 
我看我死无遗憾料咯==
可能我就是酱子被妳宠出来的呱@@
小小声跟妳讲
我很想念我们以前睡在一起的日子
还有妳真的很难抓摸~
今年感情有突飞猛进的感觉
2011年万事如意啊 :DD
我们的脾气好像是时候要改一改料==
妳永远是我最最最爱的姐姐
ILY ~

宝贝雯❤ cheryl ~

妳妳妳、
就是那个很少跟别人讲心声的傻瓜
有什么事就收收买买酱
宁愿自己吃死猫,委屈
都不讲出来 ~
然后超爱玩啦妳
哈哈哈
虽然我也是:P
不过妳有时候做东西也是很冲动下==
还记得我们以前做过一件很疯狂的事情咧
(why520)
记得吗?
第二天才难忘啊==
虽然不在妳身边
可是我们的心都连着的呢<3
ILY ~

宝贝儿❤ yuki ~

妳妳妳、
不懂做么从小就是跟妳特别的好@@
不懂是不是妳下料什么毒药给我啊
我要下回泻药给妳
哈哈哈
妳是小气鬼 ~ :PPPPPPPPPPP
有很多次我都跑去房间哄回妳咧
看我几好;D
证明妳的公主病比我严重!
不好啊
要改要改
不过我知道妳对朋友都是很真诚的
我们都一样 ~ =目
宝贝妳是个外表很开朗的人
不过要听好来哦,
外表而已==
不要有事就跟我露妳的招牌笑容
我才不吃这套呢=P
妳自己在那里要加油。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大把好男人在排着队等妳选啊x)
ILY ~

宝贝尘❤ yuko ~

妳妳妳、
勉强赞妳一下咯
哈哈
外表没100分也有95分料啦~
身材也好到没话说
有前有后
妳这个超级放电机XD
想到上次我们真的超级的 geng
从晚上聊到早上8点多==
想念一起当夜鬼的日子啊x)
其实我们性格很像
出料名的讲话直接
哈哈
证明我们是同一个阿嬷出来的是不是@@
你的名言
“羡慕啊?”
我赞同雯讲的
在我们听来是超级的可爱XD
遇到好男人要会珍惜呢==
等我新年回去的时候再一起疯过 ~
我的抱抱诶 ><
想妳啊
ILY ~

宝贝彤❤ yurii ~

妳妳妳、
超级古灵精怪。
每天讲东讲西最厉害的
弄到我们每个像神经病酱一直笑
然后骂妳白痴==
很喜欢跟妳一起吹水
不过妳有时候短气一点比较好啦
哈哈
不然我怕我会短命几年啊
我们几个里面最黑是妳料咯
不过妳还是有妳自己的气质:DD
而且每次最少跟我们出街的就是妳料=(
臭大姑!
很久没有看到妳了
增肥成功料没有? XD
很讨厌妳吃不肥啊@@
想妳呢 ~
ILY ~

----------

老实说
我们都是有特殊关系的
跟这班jimui 少少都认识个16年料
除了雯 她最特别:D
可是也差不多快要10年了吧==
哈哈

这篇文章好像是为我们量身定做的呢:D
看了真的很touch x)

-----------
姐妹们可以在很久都没有联系
又突然见面之后
继续爱的死去活来,
而不是感到生疏,
说话各种别扭。
------------

TAT”S RIGHT!!!!

我们每个都还是有自己别的朋友
可是不知道在几时的时候
不知不觉已经占有没有人可以代替的位子了
你们有发现到吗XD
WE R VERY IMPORTANT TO EACH OTHER!!
我们太了解彼此了!

我们也不会像有些人那样很讨厌假期
正好相反!
因为每个假期都是我们的HAPPY TIME~
一起吹水,走街,斗嘴,讲心事,骂人,睡觉,抢被,做夜鬼
Whatever ~

我喜欢我们对任何人都很真诚
我喜欢我们对任何人都不耍心机
我喜欢我们会讨厌一样的东西
你们!
我全部都喜欢!=DDDDDDDDDDDDDD
我跟姐已经约定好了呢!
等她读完大学
我们就自己搬回去住~
你们等着瞧吧C=
以后我们6个结料婚就去买6间排屋然后打通!
Muahahahahahahah~


- jimui gang -
= 馨           
= 桃子家
= 宝贝们
=  WE!!

3 comments:

yyee said...

哇~宝贝~
我看到我都快哭了~~
so touch~~TT

-Qing- ♥ said...

很想念妳们啊>< ♥♥♥♥♥

yyee said...

我也是很想念你们!!!

等一下~
我要为我自己反驳一件事~
我去你房间哄回你的事件也不少哄!!!
我们的公主病是平等的!!!!
我绝对不会比你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