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uesday, March 30, 2010

想念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体贴
n贴心
可能以前那个他对我真的太好了
让我自以为对我好都是理所当然的
每次心里偷偷拿你们来比较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知道不行那样的
还是会不小心那样
我会改 =]
努力改看看
我不喜欢麻烦你
不想你担心
我说真的
以后只要收到那份关心就够了
你的体贴和关心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噜啦啦啦啦~
以后的事我不知道
不过
现在的我
是真的喜欢你了
相信我啦 =]
贝比~
 
 ♥U R NOT ALONE
AS LONG AS U ARE THERE
I WOULD B THERE FO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