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unday, March 21, 2010

genting trip_♥


19号的今天今天_窝飘上去云顶噜..哈哈
跟宝贝儿和尘堂妹还有她的朋友..

i'm back =]

窝们给尘尘点丫..跟我们说有靓仔的哦..结果...拉拉拉 ```我的天><
然后?哈哈..我跟宝贝一人夹攻一边给尘尘死翘翘去~ ;D

本来讲好8点半僚的..结果给他们拖到9点半咯 x[
闷死窝们..又没有的坐那种~
哈哈..尘还去买僚报纸来看也==


拍照拍照..^^
窝跟宝贝~


窝`宝贝儿`宝贝尘



巴士差不多945酱子来僚哝..
窝跟到一个安哥坐..他妈妈的奶奶阿~~他的肚腩超大的><
他一直睡觉..几怕他睡睡一下头就掉下来~
害窝要一直闪闪闪..哄!气死窝..几辛苦下的咯 :(
差不多一个钟酱才到..到了就去玩噜..

yuko n yiiky..xD

our panda eyes at night><

11pm..去看电影噜^^

看了这部__
_越光宝盒_


看到窝们3只在里面睡觉丫..哈哈
过后回房冲凉就去搞搞猪了..很乖^^
可是窝们一直给别人烦><

第二天...10点多被人吵起来了~T.T
问藕们要不要去吃sushi king..
我超想吃的~可是我宝贝都不吃的..
算了算了哝``密了 信渊就陪她去吃''家''~
谢谢你拉拉拉:P


然后然后``
跟他们去打机场一下then就出去吹风..
窝们坐住..然后渊突然转过来讲一个印度小妹妹拉链米尤到站哦~
一起看过去..1,2,3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窝跟宝贝..她应该有6,7岁了~
重点是..她米有穿内裤啦..整个都看得到里面也==
好啦啦``窝知道握们很坏~
可是没办法~她家人全部都在哦..
窝们突然跟她讲也很奇怪嘛..而且窝也不会印度话丫..哈哈
她还跟她家人拍全身照哦..我的天><
差不多过僚5分钟酱子..她发现僚哦..
拉拉拉..拉到站了...

可是 拉之前给宝贝听到她说" seju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窝们坏坏也没办法料..真的要笑死我了拉喂xD

zhaolun`zilong`jiajun`jiayi`ah dai`
还有很多个忘记名字僚啊..排色><
下次再密你们^^

然后就全部跳过..原谅窝的懒惰 :P
晚安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