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Mr.Right.❤




昨天跟3个宝贝姐妹去康乐.
当然还有哒呤XD
3条街的pasar malam.很大.在kl也很出名哦
每次都至少要3个钟才走的完==
大家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去:)

人山人海 ~
热到死 ><

用了很多钱 ><
唉 ~
算啦 ~ 自己喜欢就好 =D 哈哈
可是还有很多东西喜欢的,可是买不到 ~
因为有哒呤在.他会骂我乱乱花钱的!x(
不管了~最重要还是吃到我爱吃的葱油饼 
还有可爱的豆腐花汤圆  
哈哈哈 很爽咯 我真的很贪吃啊:P
整个daogei mui酱 .
ishh .

然后妈咪就来载了 . bla bla bla = = 
去外婆家 明天外婆60大寿❤
我们车上有9条命 哈哈~
去到外婆家那里
kajang很出名satay的 妈咪就讲要去买来吃咯
可是Hari Raya全部都没有开 我就吵要吃lutlut 哈哈=D
结果晚上睡觉突然肚子痛 . 很想吐 @.@
糟了 !该不会是 ..... 有了吧 !?哈哈哈 = =
无聊 ~
个个都见死不救的咯x(
看电视的看电视
玩psp的玩psp
玩电脑的玩电脑 还一人一个酱==
还好我还有哒呤陪我阿 哼! 全部猪人!!:P

28.7.2010 ④ 

外婆的60大寿❤
全部人7,8点就爬起来料咯 神经病的~
哈哈 只有我跟宝贝睡到11点多还不舍得起来==

看照片拉.



 You're are my Mr.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