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Sick



病了 ~
自己拿来的 = =
说什么以毒攻毒 ~ 弄到现在酱 @.@ 
哈哈 ~ 怪谁 ?自己咯 =.= 

erm ~
今天可以不要去学校就好啦 = =
考试!你真的可以去死!
害我抱病上考场><
我真的撑到很辛苦咯 辛苦到连喊救命的力都毛 . ~
tissue都用了5包半 ~
我没有吹水的哦 ~
哈哈
整身痛! 痛到我哭阿x(
很多人吓到了 宝贝们真的很所里
我是真的痛到顶不顺了 觉得很委屈才会酱子><
可是我还是超喜欢生病的 哈哈哈==

还有我的大大大大大宝贝~
我要写你了
如果你没有硬把我拉上车 我看我现在已经烧坏脑料
大家 我竟然烧到39度诶 == 哈哈
真的有点吓到咯
因为一路来我都是超级健康的宝宝 xD
还有记得叫你的臭人爸爸以后表乱吓我!><
真的要抽的话 我一定会恨恨恨死你!!!!!~
哈哈
a leh lu ya ~
谢谢宝贝这3天都酱体贴的顾我 陪着我
我有很感动到~真的❤
谢谢宝贝一直帮我换头上那个手帕 
谢谢宝贝煮的粥 (对不起我没有把它吃完x)
谢谢宝贝喂我吃东西和药
谢谢宝贝特地出去买给我的100号




我爱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