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Monday, October 11, 2010

28/9/10


不像我 哈哈❤

好久好久没更新了 ~
电脑被宝贝按错东西重新format过~
现在它失忆了 = = LOL

好快的 ~
现在已经9月了
还有3天 !!
很期待那天的庆祝
Muahahahaha ~ xDDDDD

言归正传 = )

哈哈
今天睡到2点多才跟宝贝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麦当当找琦琦和婕婕:)
琦说看到我的"坏朋友"也
真是恶心死=DD
过后不久某某小姐就开始包她的电话粥料==
然后就剩我跟婕婕两个很纳闷酱看住她咯
才不要理她 我们自己聊八卦
哈哈
她蛮好聊的<3 很好人 <3 很可爱 <3

 这个boyboy很靓仔很cute啊
忍不住叫靖婕偷拍他料 哈哈哈
是他先色诱我们去拍他的哄:PPP
林琦琦跟我一样过动儿一个
讲电话手还乱乱摸我可爱的白儿
 哈哈

照片都是在婕的bloq拿的:)

过后白儿就很没鬼用的没电x(
我们就换地点去G space.哈哈
林琦琦一路上的财产至少有rm5000 
那时没打枪她的真是笨蛋啊=PPP
一下子宝贝就来载我回家了 
开开心心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
哈哈哈 
下次再约过:DD
 
回到家上线下8点多就开始睡到11
起身吃东西1点再睡 
哈哈
LOL ~ 我真的就来变肥婆了 @,@
 
宝贝姐姐~
我还是很爱妳的❤



Status:期待宝贝的妈咪要做给白儿的衣服 哈哈 不是粉红色的我不要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