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Friday, October 29, 2010

可爱爹地x)



我的爹地真可愛 ;
前天2.30PM
突然CALL,



DADDY -
ME-

~~~~
宝贝
The number u have call is not in service…~
~是这样的拉.daddy打来就酱拉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哈哈 不要每次酱叫我啦><
你是我的女儿 就是我的宝贝
做么不可以酱叫你?
…..恩纳恩纳(懒得跟你吵)(他每次都这样叫我跟姐姐==
吃饱了嗎?
早就吃料咯~
在睡觉啊?
没有啊~做麽?
在读书啊?
哈哈 等下才读啦~

听他讲"耶稣"中 = = 
then.......

做么你长不高的?
叫你每天早上起来要跳你就errrrrerrrrerrrrerrrrrerrr~(他学我)
哈哈哈 哪里有?很像我不想长高酱== 
矮才cute 哈哈 看起来没有酱老
Cute你头啊 人家儿,,彤现在全部比你高了咯
你看人家碧儿高高酱几美 成熟
现在我矮矮酱也是几可爱 不成熟 哈哈哈
我的宝贝啊现在你最矮料勒
哪里 是食物问题 哈哈 以前我住那里我最高哄
都是你咯
~~~~~是酱的啦 哈哈哈
你屁股痒啊
等你来抓咯XD
哈哈~快点去读书啦
等下先啦 懶惰, 哈哈
嗯.你姐姐咧? 有男朋友不要我料啊?
跟她讲我以后不要跟他讲话料咯
==…..你几岁料噢?无聊啊?哈哈哈哈哈
她单身啦,失恋啊. 呜呜~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是咩?!!!
骗你的.哈哈 现在打平~
她男友有沒有我帅的?
哈哈~erm..帅你少少咯
哈哈哈~哦給啦. d要去做生意了~
恩~哦給啦.拜拜

哈哈~
DADDY
越来越SOT~
害我一直笑.
虽然我有时候还是很讨厌你:P


想說一句 ; 老豆,你女兒會生性的啦!!!
放心啦:D


爹地  I MIS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