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来来,欢迎光临 :D




啊哈,
离我的生日还有1个多月
不管那么多了,
今年吹了2个蛋糕才
明年我要吹3 :P
说到这里还要特别感谢某人XD
还有可爱的性感睡衣求婚==

宝贝姐姐
明年等你带我去吃SAKAE SUSHI x)
我觉得我真的很Hanq Fok !
有那么多爱我的人
还有最最最疼我的宝贝

我就是很大小姐的咯
你可以怎样?x)

-----------
哎呀哎呀
还有`

不要总回想过去的事哦
我也知道往事重提是折磨拉 哈哈
就算妳付出在多
人家也是不会落泪的:D

不要讲到好像是我宝贝害妳对爱情产生恐惧酱
因为妳真的不配;)
也不要怨恨我的宝贝
就算妳支离破碎
还是没什么好让人家回味的:P

我就是觉得妳恶心就是讨厌妳咯 ~
你可以怎样?=P 
我也知道妳很"需要爱"啦
这段期间都跟那么多人搞过暧昧了
我们了解的我们都了解的 XD
祝妳一路不顺风 一路不好走啊
哈哈

还有噢 这位脸皮厚厚的大姐姐
诶诶~不对不对
升级了呢 变恶心不要脸的安蒂=D
是看不到我部落右边的这个蛤?


现在放大大个给`看

NO COPYCAT AND FAKER!


我部落的link从开了到现在都没换过

都是用这个的:
http://babyxqin.blogspot.com/

你的就放:
http://babyjixyux.blogspot.com/ 

不要把写出来啦
等下妳讲我不给妳面子哦 XD
怎么?
要是你再年轻十岁我可以说你『幼稚』,
但现在我只能很遗憾的说你弱智』了。
说着谁 ? 都那么明显料 ~
自己醒目滴啦=DD
真是不知量力的恶心鬼!
COPY我可是是要给版权费的呢 :) 

--------------
我喜欢你
就会给你一个真心的微笑 :D
我讨厌妳?
就是讨厌妳了
不会虚伪的去浪费我可爱的笑容
给:
`这种另类的人x)
--------------



 =PPPPPPPP

请马上对号入座.
快快,快去告诉你的爱人朋友
我在骂你哦 : )



阿琦
借用啊 ;D


Status:加了留言区,欢迎欢迎:)


下线了_____ Byeeee ~ ♥ 
 

10 comments:

ZIQI♥ said...

亲爱的 哈哈哈哈哈 写的好棒 =D

没关系没关系 要用拿去用 我很乐意借给我喜欢的朋友

晴 我最近也是遇到这种copycat勒 受不了啊

我也要像你这样了啦 禁止copycat放在旁边大大个

给那些没有创意的愚者看清楚 xD

-Qing- ♥ said...

哈哈哈哈哈 ~ ♥
嗯嗯 我早早就放了咯
可能太小了人家看不到啦XD
宝贝你放的时候记得要放大大个
不然人家眼睛眯眯看不到;P

ZIQI♥ said...

不会啦 那位copycat可是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呢
毕竟他看得到我的部落格是多么的七彩漂亮
才会激起了想抄袭的欲望吗 其实我也有责任的 ><

-Qing- ♥ said...

哎哟 对哄
我的也是呢
我的baby那么小她也看得到诶
哈哈哈

-mrs joanne- said...

寶貝晴
幹得好丫=D
絕對挺你
muackz^^

-Qing- ♥ said...

谢谢宝贝~~~~~ ♥

Su.NinG said...

哟哟 我来了
虽然不知道你在说谁
看了 blur blur ==
不过 要加油喔!
和你的boy boy一直甜蜜下去 =)

我会是你的blog fans 啊哈哈。

-Qing- ♥ said...

嘻嘻 下次跟妳说是谁啊:D
爱你爱你~目阿♥

Bi w3n ^^ said...

你骂人技巧好好哦
得空要跟你多多学习了
不过给你骂的应该都是该骂的
哈哈
我很想你啊
又不要回来看我们
生气了啦
><

-Qing- ♥ said...

哈哈 我也很想你们啊~
你还好讲哦你又不下来 哼!
之前有一篇也是骂她的勒
没办法啦 她妈妈就是把她样子生到酱无辜
害我都忍不住要开口称赞她下嘛 XD
太恶心了她 受不料!
回去的时候跟妳讲啊~嘻嘻
妳记得准备一个大大个的桶 拿来吐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