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返来了!:D




N年没有更新部落料
部落已经生灰尘了
我的阿琦儿也已经发霉了
哈哈哈
不要念我了拉=D

最近,
我除了褒戏,
还是褒戏 x)
迟早眼睛坏料料


发某料啦!
每天呆在家,
像虫这样 ==

哈哈
不过厚,
这部戏,
很好看 =P

The Vampires Diaries
吸血鬼日记


昨天的毕业典礼好好玩
哈哈

 我的战利品

 拍立得拍的:)
一文孝

oh my darling我地爱人=P
哈哈
muahhhhhhhh ~ ♥ 
 

还有还有
奉劝一句:
没有发生的事情
不要做假设性的比喻好吗==


flyyyy----------

晚上料
又扮靓靓,去街街
哈哈==
穿我新买的裙^^v

去唱k
我爽XD 
你可以怎样?
最近一直用到这句话:P


过后去迷
去到的时候
某人喝醉料阿
一直跑来撒洋我==
另外一个一直要跟我们玩大小==
我快点拉瑜儿陪我出去打给宝贝求救XD

过后还去喝茶
我顶不顺了 很累
就吵着要回
 2++才返归@@
宝贝放车回家然后背我回家❤
我真的很幸福啊!!!XD

----------------
部落的歌装修了
我的宝贝~ ♥ 
我想所谓幸福应该就是这样了:)
----------------




Status:很讨厌`我的USB线不见料!!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