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first time=D




--------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
长大了,简单就是幸福
我不想不想不想长大!!!!! 
我还是要做回那个只要糖果的小女孩就好:)
--------

哈哈~
时间过过过
宝贝要专心工作
不然叫二哥炒你鱿鱼你就死悄悄了 XD
还记得有一次要回家
宝贝特地打来问我在哪里
他怕我迷路 ==
我知道我是路痴啦><

严重离题料@@
哈哈
返来返来~

(11.12.10)
:My First Time 

?????????????

表想歪歪啦你们=DDDD
哎哟哎哟
是我第一次去KL的clubbing啦喂~
1,2,3,4,5,6,7,8,9,
10级棒C:


大宝贝
宝贝儿
宝贝雯
宝贝尘尘
汉杰
梓伦
还有JI Gang的人
 
 宝贝们♥

yyee♥

wenx♥
 
chen,wenx♥

 只有一张汉杰的呢@@

 我在搞怪:DD

thengjun~
好啦,我们认
你真的很靓仔啦C=

 them~

 ??
看下面.................那张啦 XD

last.
我想睡觉了~Zzzz

某人一直没有出现咯
还以为他搞失踪
原来他是在厕所里面睡觉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讲出去哦
我写出来only=P

n then.......
5寸的高跟鞋不是假的==
i'm so tired!!
大宝贝我去car park ~:DDDDD
ILY~
 
过后去kepong喝茶
雯gorgor的朋友在maison有事情
本来要带我去看戏的==
结果喝完茶
车没有电!!!!!
某人给我骂料很久都不懂:DDD
结果弄到早上7点才到家
哈哈

这一天很high,难忘!!



24号24号
muahhhhhhh ~♥

等我更新<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