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unday, April 3, 2011

眼泪知道。



Loading ....
1
2
3


** BooM **

同乐会前,度日如秒
同乐会结束,度日如年==
整个人变空虚了呢@@

去学校很闷
在家里更闷!
24
小时对着电脑
迟早眼睛坏料料 ~
我要出去啦!

最近还真是分手季节啊
这一个月里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
我无从解释><
贝比们
哭,是一种很好发泄方式
哭完,就让它过去吧 ~
现在唯一能做的
顺其自然
对某?

BABE!
YOU" listen to me
该放的就放
把它当作回忆就好
想一想,
朋友就朋友呀
有什么不好?:)
让你心动的那个,也会是让你心痛的那个。
就像这一秒你能为他傻笑到肚子痛  
但也能在下一秒为了他哭得胃痛起來
一样的道理 ~
Pls, 
Just Threw The DAMN PASS AWAY n Target For A BETTER FUTURE.
don't ever look back!  Understand?
I LOVE YOU<3

" 快乐只是一瞬间,事实是残忍的 "

亲说爱情,
过了甜蜜期就是保鲜期
过了保鲜期就是冷淡期
我跟宝贝 ~
现在  是磨合期吧?!
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问题
吵架是家常便饭==
再来是误会?
我不知道
流过的眼泪 我想应该有一个大缸那么多吧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抱着自己哭
谢谢你们的肩膀
好啦 我承认我是一个只要觉得委屈就会哭的人@@ (亲别学我==)
更何况是那么突如其来的劲爆消息
你没有吗?误会?也许吧 ~

-------
如果一个人真的懂爱,
他会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考虑对方的感受,
不是把爱情自私地看成自己的事情。
-------
女人是一种容易心软的生物
男人做错 : 沒关系 重要是坦白承认
,如果男人选择了撒谎 : 女人其实不是生气 是感到失望

无所谓 反正我心脏够强壮啦
以前的热情已经不在
要继续就继续 要分手就分手
我能做到洒脱的放手。
我脑袋一片空白,顺其自然是我的风格:)
感情就是爱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It Couldn't Be Control ~

Love Me , Hold Me ; Fake Love , Let Go .

p/s:水果酒真的很好喝啊

 我疯狂爱上小部这首歌!!歌词很有意思x)
Can't stop love - darin. (感谢林JZ先生:D)

4 comments:

Joanne teoh said...

寶貝~
要加油啊你=]
我的淚線也應該跟你一樣發達也><
不要想太多

送你一句話:我是你的 你是自由的^^
muackz

Anonymous said...

很多時候,人因認識而在一起,因瞭解又分開。
不要讓誤會成為分離的導火線。再多的磨合,也得讓自己冷靜下來,真的,兩個人在吵架的時候,彼此心的距離是很遙遠的,不管最後會是如何,永遠記住,你們曾經相愛過

Anonymous said...

my GOSH!!...不要随便讲分手就分手啦,等下别人讲你玩弄感情啊....
你老爹写

-Qing- ♥ said...

宝贝~哈哈,那句话不是很适合我啊@@

老爹~我玩弄感情?好笑吗,他做了什么连我都不懂该相信谁了?! 都说了,对于那件事,我头脑一片空白,我无所谓! is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