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unday, April 3, 2011

终于更新了=P

最近真是累坏了
忙着忙那@@  i'm very buzy guys!!
但,这一刻
我想说 :我终于更新了! =D

Are You Ready ?
Let’s Go! x)

Babess
新年快乐啊:DD
真的是超级久等了 ~



最近行程很满啊

没时间上来写小部啦
亲亲在那里吵死了
“还不快点去更新你的部落啊?”
哈哈。
不要XD
宝贝宝贝们也别生气,明天带你去看戏:DD

还有个坏消息!
我电话坏掉了! ishhhh><
最近都靠私人闹钟Morning Call我啊 ♥
Oh yeahhh! Thankyou babe<3
我新年消失了很久 回我的家乡
多数人的家乡都在乡下要不然就是比较偏僻的地方。
我家乡在 吉隆坡 啊 ==
我喜欢热闹:DD
呆到拜六才甘愿回来。
宝贝说:我是第一个陪他过新年的人♥

Lets pic to talk!

Yes girls!
1U





with eyeglass.

恩,还有我血液循环真的是好到不行啊
只喝了2小杯的红酒就整身红到不行==
不过红通通的不代表我喝醉了啊
讨厌~ 哈哈

整个新年我收获不少
尤其Money这方面!x)))
i-phone! I’m loving it.
U’re going to be MINE ♥





HAPPY NEWYEAR everbody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