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unday, August 8, 2010

祝你生日快快乐乐

803 . 哒呤的生日 . 
808 . 妈咪的生日 .
我爱你 <3 ^.^


虽然只是简单的仪式 ,但是希望哒呤开心 ; )  ILY <3
 
做给哒呤的
里面还有:)
这是里面一打开的那页。

完成噜!^^
这是它的背面 ~
哒呤说他第一次收到那么可爱的卡窝 哈哈哈 我很爽啊


最近又要考试了 @.@ 天 ,我真的没心去考 ~ 除了英文 ~ x)
but 又要放假了 !哈哈 Yeah ~ =P 
-----
我就是那么怪
什么都不要
偏偏要这个

所以不是那样
就是现在这样
-----

  


 被偷拍了 ~
哈哈 我好像很认真==


谈恋爱了 ~
: $
大个女了 ~ XD 
LOL . 语无伦次 考试加油加油=D  哈哈


我会经常更新的啦 ~
发誓 ~
一定会补照片 ^^

Status ; 肚子痛 = = 

下线 _____ Bye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