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嚎哩 嘚 !



嚎哩 =HOLIDAY
XD

阿哈哈
我回来料
有想我某?
亲爱的琦琦一定很想我的:P

突然发现我还欠部部很多文章呢
够厉够厉
现在一次过补回来
嘻嘻
给你们看照片就好可以嘛?
lazy哟我@@

20.11-庆功宴

韩姐整8点才来载我
拿好bbq的东西就去载别人
过后一到我就跑去吃了
哈哈
我很饿 ==

吃饱饱料就进里面唱K咯
他家设备齐全呢:D


 开香槟噜
恭喜发财=D

开了拿来玩==
 我必须要打马赛克不然她会杀掉我
哈哈哈哈哈:P


下面的照片都没有改过的哄
 相机效果x)
qii~♥
 babiies~♥
正常版 :)
搞怪性感版 :D
惊讶版 :目 
对了!
你们注意看第一排白色衣那个男的
?????????
他从跑步机上面跌下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琦琦琦 
我有注意到那个从头到尾没有变化的人XD

还有呢
大家按下面的Read More进去看喔:)

不懂几月几号了x)
HAPPY B'DAE TO NY ZHE

my babiies~♥ (少2个)><

 

------------
我选择讨厌妳
妳就注定会被我讨厌
请尊重我
我不像妳
一点羞耻心也没有x)
------------



GOOD~~~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