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傻了 @@



6.11.10

厚厚
昨天凌晨12点多

大宝贝
宝贝儿
宝贝雯
韩姐
还有一个人不方便提

去海口看星星噜
做么酱迟才去勒?
大宝贝咯 要等他放工x)
我带了ipad
一路上就一直玩玩玩:D
他们买好东西我们就啦啦LUM出发了

到了才知道原来他们买料一箱酒 ==  
我跟宝贝们就玩10,20x)
输得喝


宝贝儿跑来跟我亲亲XD
哈哈哈
过后给她踢料一下
脚黑青阿
YAM GONG .
他的脚黑青更加多
可怜><
 

过后我叫宝贝
儿就说我的宝贝是她喔:D
最后结论:缘是大宝贝,儿是小宝贝x)

过后的东西都不很记得了啦!
AGAKK AGAKK得写部落罢了@@

最搞笑的是
他们跟我说大宝贝为料顾我
憋尿憋了半个种=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也是可以直接按进去宝贝雯宝贝儿的部落看得
因为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料==


--------
幸福是熬夜时,有人帮你冲咖啡
幸福是下雨时,有人为你撑伞
幸福是寒冷时,有人抱着你来取暖
有你,
是我的幸福
你是我的心肝
你是我的宝贝XD
--------



简单说一句  宝贝 有你的日子 我过的很开心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