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aturday, July 17, 2010

最近的最近=)



最近的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x)
有朋友姐妹老婆宝贝迪儿还有哒呤 哈哈:P

说回来..
都不懂自己最近在累什么==
每天跟我的宝贝靓妈去改改 回家 上facebook 吃 等哒呤放工 
然后睡
真的就来变肥婆了 @,@
p/s:我妈咪才36岁 哈哈=)
                                   突然发现我妈咪很像混血儿xDD

Darling
每次一有人找你代班你就答应 我不要你这样子x(
你说你不赚多点钱哪里养的起我
我答应你不会再乱花钱料的 相信我做的到好不好
我不要你为了钱每天这里痛痛那里痛痛然后累 你知道吗

累 ,就休息 
不要死撑~
你再这样子的话我以后不会帮你按摩了=C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day what you said to me and promised me .

--------

XX豪~ 可不可以不要再去勾3搭4料噢你?
 是不是KL的男子都特别花心点的阿?><


宝贝最近不开心 
我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可是我该讲的已经讲完了x(
你是我的好姐妹 ,好表妹 所以我不希望你会不开心或者是后悔
做什么东西都应该要三思而后行 。
看到你这样我也不好过 你懂我们会心痛你的吗?撒洋♥
有时付出得多不一定会有回报的
如果这次真的没事 ,我不希望下一次还会看到你这样
有什么事告诉我 ,不要放在心上 。
我会听 ,也会借肩膀给你 :)
总之不要再乱想了 

爱 ,可以很简单 。
也可以很复杂 。
没有放不下的人 ,只有忘不了的回忆 。
路是你自己选的 ,要对自己做过的东西负责任 ..
最后损失的是自己 ,后悔的也是自己 .. 


我的宝贝条件很好很好 下一个会更好懂吗?!
你自己想好好来 乖乖♥ 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