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Friday, July 16, 2010

i'm fatty ;D



我要郑重的向大家说 ~
我肥了><
都是哒呤的错拉 把我当猪来喂X(
45kg=.=
明知道我贪吃 还每次拿食物来引诱我 
哈哈哈 ~
过后才减肥啦 x)

最近在学校当睡佛 XD 
今天那个臭哲哲来kacau我了 = =
我在睡觉他跑来用水瓶敲我椅子很大声
我以为是大大乾又来弄我~
我一开眼睛他就说 ~
你终于醒了 ~
38的 ~ 哈哈哈 ~
最近每天在上课的时候野餐xDDD


我不懂几时的时候突然地兴奋 = =
一直捉着别人死命问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逼他们回答不要 我就大大声说''不可以不要''!! 哈哈哈
我觉得我自己很烦 XD 
然后又说冷笑话 ~
去撞阿琦屁屁   什么都玩  我sot了:P
亲爱的汉汉 哈哈哈 上课不要一直打电话给我还有偷拍我==



还有你 !不要烦我 ~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的 !!
你的一举一动弄到我很讨厌你 !
最好就醒目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