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Wednesday, July 21, 2010

❤ QY ~

给我发下花痴先 ~
米修米修 ~ 宝贝宝贝 ,收到讯号了吗 ?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OVER .

LOL ~ 我知道我很幼稚 = =
可是我真的很想念哒呤 ~

想念你的笑 ~
想念你的外套 ~
想念你的温度 ~
和你身上的味道 ~~~~~


最近一直对着哒呤 ~ XD
你的福气 =DDDD

偷拍的x)
情侣装 
宝贝技术很差哦 哒呤说很丑><
不过我还是特别喜欢这张=P
站在你后面。
我要做你背后的女人 哈哈哈


哒呤发我脾气窝 ~~~
不要给他goodnight kiss XD
死猪头

哒呤 ,
我知道我很眼浅啦 ~
一点点小事就要哭
sorry 咯 XD 
 
现在我们双方的家人都很认同我们了
我的哒哒呤你想太多了真的x(
你是你  二哥是二哥~
不能相提并论的 他都30岁的人料经济当然稳阿
哒呤 这样我会觉得我的家人在给你压力你知道吗?
我不要这样拉 ><
我不要你每天都想着要怎么赚多多钱
我也知道你想带我去旅行 想和我一直在一起=D
所以要扛我的环境。
可是真的不用这样子 我不要你给自己压力 ~
你听话 现在读书最重要 ~ 乖❤

很明显的 我们都比从前快乐 XD
第3者? 是你自己有问题:P
哈哈 怪不得别人噢。
不理别人怎么去想 ~
真的不会去理 ~
我们就是我们<3




WO AI NI !!!!!!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哈哈 走 我们去唱情歌 :P 

----
从前有那个字 天天讲你知
虽然无新意 但有意思
我储埋储埋这麽多诗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齐笑
从前那
个字 人人都钟意
好不可思议
但是又有几个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
我只知道 我只想你快乐


(凌加峻.三个字)
----
我也一步一步简简单单跟你走
再也不必孤单寂寞 不必追着风
我要一年一年安安静静陪你过
直到变成一首老歌 变成了传说
非你不爱 这颗心注定只有你能填空
非你不爱 幸福是我爱你然后感觉到你也爱上我


(弦子.非你不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