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About me

My photo
i'll SMILE infront everything to became more ADAMANCY:)

Come on.. follow me!! :D

Saturday, July 31, 2010

有你,我很幸福♥

好想大声的喊 '' 我很幸福啊!!!! ''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每天对着哒呤当然开心咯 ~
喂,你开心没有?B-)  



人间喜剧 = =
看了又看 ~
可是没那么好看了
没哒呤的笑声在隔壁所以没那么好笑了 ..

借着两点说爱你
 
猪老公要睡觉了 ~
我这个贤良淑德的老婆当然是迁就他咯 x)
哈哈 ~
原谅我改不掉我kl人的习惯嘛。


姐姐。
适可而止的好~
我的相公你别碰:P 哈哈
---
"宝宝,你在哪里!"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哈哈 我就是贪玩 ~ bluekx=P
--- 


28.7.2010 ⑤

今天跟哒呤家人去马六甲噜
然后又发生些事
很不开心 !!!
在车都没理他 .口亨!
其实我真的很气 ,但是他逗我就笑回了 = =
我很没用咯 ~ 笑点低 .. 哈哈 = =


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说话会有点点过分
对不起 ~
两个人一起应该要互相迁就,体谅 .


这张很有fu.
哈哈 喜欢喜欢xDDDD


今天拜六 !
妈咪今晚又要去pou pub料咯
去喝酒 ~ 几会享受下的咯她:P
叫她带我去又不要哦 叫我去拍拖==
臭妈咪~

哈哈。
darling♥
今天又是约会的日子咯 ~
耶 ~ 扮靓靓 ,去街街 ~ XD 
我爱你:P
我们是注定不是意外的!!!XD

有你,才是幸福 ^^ 

darling,这边很多人 !!
哈哈。
么么么么么 !!


有些人自己知道自己事 
I HATE  COPYCAT n FAKER.
all the things here is belongs to me
if u're one of them
please GET LOST from here.
especially YOU. 
姐姐~
不要COPY我的东西阿 懂吗?
哟哟 ~ 要乖噢 =D




待续 ---

No comments: